2011年3月19日

週六賽斯書讀書會"神奇之道"14:30-16:30~招生中



內容簡介:

你明白嗎?

你想要的一切,你都能夠創造,只要你懂得神奇之道。

對於我們在這個世間的生存之道以及生存之謎,有太多人或許竭力在各個學說、教派、思想探尋答案,卻往往落入繁雜交纏、愈理愈亂的迷障之中。就說每天的日常生活吧,不管是大事或小事,你是經常有一種得來全不費功夫,還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的感覺呢?若是後者,那你一定要熟讀這本《神奇之道》。

在這本書裡頭,賽斯邀請我們透過不同的鏡片——神奇的鏡片——來看這個世界。透過這副鏡片,你會看到賽斯坦誠相告的謎底,也就是我們存在的最深層次蘊含的真實神奇本質。賽斯說的神奇,就是不費吹灰之力,就是順其自然之道。

《神奇之道》會教我們怎樣跟隨自己的自然節奏,過著自發又有創造力的生活;也會幫助我們探索憑著自然直覺為人處世的方法。只要我們把本書提供的法則運用在生活中,就能學會信任自己的衝動,進而發現表現創造力的最佳方式。屆時,你想要的一切,就會得來全不費功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賽斯說,其實神奇之道就是生活之道時,我受到相當大的震撼,原來最神奇的事物其實就在最最平凡的日常生活當中,只是我們從來未曾發現罷了。——許添盛醫師


書名:神奇之道

帶領者: 牡丹老師

時間:星期六
14:30-16:30

讀書會日期:如下

1 月份 是 1/8 .
2月份是2/19 .2/26
3月份是12.26
4月份是9.23
5月份是14.28
6月份是11

場地費用: 自由贊助

沒有留言: